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被曝与凯文注定离婚 只为儿子暂时忍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与凯文的婚姻一直是媒体报道的焦点,而就在人们以为这对夫妻因为有了儿子至少能够凑合过一辈子时,布兰妮的表哥阿特却透露,布兰妮和凯文注定将以离婚告终,因为布兰妮最后会得出结论,为了儿子的将来也不能和凯文再凑合下去。

  凯文前两天在接受采访时还否认他欺骗了布兰妮与其他女人有染,但阿特说:“凯文并不爱布兰妮,也不喜欢他和布兰妮的儿子,他整天只知道寻欢作乐,布兰妮是一个很独
立的女人,她很清楚必须甩掉凯文。布兰妮虽然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但她却一向以自己的成功为动力,象凯文这样不学无术的人根本不可能和布兰妮生活一辈子。”

  阿特说:“布兰妮还年轻,如果与凯文继续纠缠在一起只会自毁前程,凯文只会靠着女人吃软饭,现在布兰妮已经意识到她必须重返歌坛,那里才是她的地盘。”

  谈及凯文最近在搞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阿特也是一脸的不屑,他说,凯文根本不懂什么是音乐,完全是想借着布兰妮的名字吸引点人气。连布兰妮的家人都如此看不上凯文,看来布兰妮的第二次婚姻真的是前景莫测。(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