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公凯文与舞女合影上网 布兰妮匆忙结束假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自从和凯文结婚之后好象就没有消停过,前一段时间有关他们婚姻出现裂痕的报道可谓扑面而来,好不容易看在儿子普雷斯顿的份儿上布兰妮原谅了总是风流成性的凯文,可就在布兰妮前两天带着儿子去夏威夷度假时,却有朋友打电话告诉她凯文和一个性感舞女的照片已经出现在了互联网上,这件事让布兰妮顿时暴跳如雷,她立即提前结束假期回家去向凯文讨个说法,但没想到怎么打电话都找不到凯文,这更让布兰妮感到怒火中烧。

  目前凯文正在准备他的首张个人专辑,而被拍到与他搂在一起的舞女名叫桑迪·拉克达尔,当时两人正在好莱坞一家录音棚的门外。布兰妮的一个朋友说:“布兰妮听说这件事之后简直是又叫又跳,她回到家之后几乎摔碎了能够触摸到的所有东西,所幸她没有找到凯文,否则两人肯定得干上一架。”

  上述朋友透露,后来布兰妮打通了凯文的电话,并叫他立即回家收拾铺盖“滚出去”。不过25岁的桑迪却为凯文辩护说,她和凯文拍照那天两人不过刚刚认识,布兰妮不必如此吃醋。桑迪还说:“我从来不与已婚男人拍拖。”

  这可不是凯文的绯闻女友第一次为他辩护,此前被传与凯文有过一夜情的女星肯德拉·贾德说,媒体过度夸大了她和凯文之间发生的一切,她说他们之间并没有产生浪漫的感情,她也没有象媒体报道的那样吻过凯文。

  但无论如何,布兰妮的家人已经对凯文感到厌倦了,日前她的一个亲戚透露,家里很多人都认为布兰妮和凯文不会白头到老,

离婚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