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格-瑞恩给中国养女取名戴茜 实现10年的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0:35 东方早报

  淡出娱乐圈两年后,梅格·瑞恩于上周四做客奥普拉·温弗莱的脱口秀节目,谈起了她与前夫丹尼斯·奎德那段“不健康”的婚姻,以及她最近受养的中国女儿戴茜。

  说到为何选择淡出,曾因《当哈利遇见莎丽》及《西雅图夜未眠》等片得到“美国甜姐”称号的瑞恩称她需要一点私人空间。“我需要一段时间休息一下,理一理思绪,看看自己所处的位置。”瑞恩对温弗莱说。现年44岁的瑞恩说她离开好莱坞的这段时间里,她还
给予了他人以帮助。出于这个目的,她开始与一个名为CARE的国际性组织合作,该组织专为帮助那些生活在世界最贫困角落的女性而成立,帮助女性之间建立起互助的纽带。

  瑞恩于不久前收养了一名来自中国的女孩,实现了她10年来的梦想。之前她未能如愿是因为希望等她与前夫奎德的儿子杰克(现年13岁)长大一点。开始,瑞恩给养女取名为夏洛特,但很快意识到这个孩子不适合叫这个名字,于是改了主意。“我觉得她应该是夏洛特,但结果她并不是那样。”瑞恩说,“她就是戴茜。她有一张最开明、最美丽、最诚实的脸。”

  瑞恩随后还谈及了2001年时与前夫奎德的

离婚以及当时与
澳大利亚
男星拉塞尔·克罗高调的绯闻。尽管当时舆论纷纷认为克罗的介入是导致瑞恩与奎德这对好莱坞前金童玉女分手的罪魁祸首,但瑞恩却表示,事实完全不是那回事。“完全与其他男人无关。”她说,“我与丹尼斯的关系就是无法维持下去了。”她说,他俩的关系在离婚前至少有5年时间里都处在岌岌可危的境地,并且表示她觉得他们当时如果更早一些分手会更好。

  瑞恩现在看起来更适应现在这种把焦点放在自己的感情状态上的做法,她说近来她前所未有地感觉自己“特别女人”。“每个女人生命中都会碰到瓶颈期,这时,她们特别需要释放自我,为自己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