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人妻子”达娜-里夫因患肺癌去世 年仅44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电 饰演“超人”的好莱坞演员克里斯托弗·里夫于2004年10月去世。在他瘫痪的9年期间,妻子达娜·里夫以超乎常人的勇气和乐观精神照料他的生活起居。然而,在丈夫去世还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这位“超人妻子”因罹患肺癌离开了人世,年仅44岁。

  据“克里斯托弗·里夫瘫痪基金会”执行主席凯茜·刘易斯说,达娜于6日晚在曼哈顿的一家医疗中心去世。对于达娜的离去,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罗宾·威廉斯这样感叹道:“
最明亮的光已经消逝。”克林顿夫妇则把达娜称为“坚韧和优雅的典范”。

  达娜同克里斯托弗一样都是演员。两人于1992年结婚,1995年5月克里斯托弗在一次骑马比赛中不幸从马上摔落,从此颈部以下全身瘫痪。在克里斯托弗瘫痪的9年中,达娜始终不离不弃,以超乎常人的勇气和乐观精神照料“超人”日常起居,承担家庭重担,赢得了人们的尊敬与称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