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海伊登背叛白血病女友 被曝同西耶娜街头激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11 新闻晚报

  西耶娜-米勒自未婚夫裘德-洛性丑闻曝光后,屡屡传出和他人绯闻,西耶娜和裘德的关系一直处于摇摇欲坠的状态。而她最新的绯闻男友则是新片《工厂女孩》搭档、《星战》主演海伊登·克里斯媵森,上周六晚,西耶娜被曝和海伊登街头激吻,两人的恋情正式浮出水面。但海伊登本来是有女朋友的,正在和癌症病魔作抗争的劳拉·斯凯异常愤怒地表示:“西耶娜明知海伊登对我的重要性,但她还是偷走了我的爱”。

  白血病女友惨遭背叛

  现年21岁的劳拉可谓是海伊登青梅竹马的恋人,她14岁起就和海伊登开始恋爱。对于西耶娜横刀夺爱,劳拉愤恨异常:“她问题太多了,脾气又坏又古怪,我根本不想和她这种人打交道。”至于西耶娜的旧爱裘德·洛,劳拉表示:“我想她应该认清楚一个事实,不是每个人都该为她未婚夫的丑闻负责,她也不必寻求他人找安慰。”

  劳拉虽然年纪轻轻,但去年9月份不幸患上白血病,而后接受了骨髓移植,海伊登一直陪伴在她身旁,没想到半路杀出个西耶娜。

  劳拉病愈后两个月,海伊登结识了为情所伤的西耶娜,两人合作拍摄了影片《工厂女孩》。不久,关于两人的绯闻开始满天飞,但当时的劳拉一直笑对这些不可信的绯闻,直到上周,媒体惊曝西耶娜和海伊登一同现身伦敦的照片后,劳拉才恍然大悟,自己彻底被骗了。

  海伊登周旋于新欢旧爱

  劳拉原本一直待在海伊登位于多伦多的家中,上个月,她飞抵伦敦探望海伊登,但劳拉走后当天,海伊登就和西耶娜在街头相会,随后两人一同在人海中消失,直到第二天中午,有人目睹海伊登从西耶娜家中出来,一小时后,西耶娜也走了出来。

  一直蒙在鼓里的劳拉在得知真相后表示:“我待在伦敦的时候,海伊登就一直找借口出去,我从没有问他去哪里。真想不到我前脚走,他就去见西耶娜。”上周,海伊登回到多伦多,劳拉问他是否真的恋上了西耶娜。“他承认了,但却表示是西耶娜主动在先,并一再解释是逢场作戏。”但随后不久,海伊登又开始和西耶娜约会。

  有朋友表示,海伊登之所以找西耶娜,是因为西耶娜一直沉浸在《工厂女孩》的角色中,不能自拔,海伊登是为了帮西耶娜。据悉,西耶娜拍好电影后,俨然变成了片中的伊蒂,不好好吃饭,常喝得酩酊大醉,深更半夜也不睡。但海伊登却和她大相径庭,他从不酗酒,也不喜欢夜夜笙歌。为了帮助西耶娜,他曾寻求父母帮助,但可惜他的妈妈和姐姐并不喜欢西耶娜,由此一来不但引发了海伊登的家庭危机,西耶娜也愈发自暴自弃了。

  感情危机片场露端倪

  此前,西耶娜和海伊登一直在拍摄《工厂女孩》,劳拉1月份时还去片场探过班。当时她和海伊登还恩爱有加,在机场送别劳拉时,海伊登还献上深情一吻,但一转身,他就去酒店私会西耶娜。

  劳拉回忆道:“我每次去片场探班,都觉得我和海伊登之间很正常,所以消息传出后,我真的异常震惊。”“我们也曾谈到过西耶娜,但他明确表示自己和西耶娜没关系,我也相信了他。”但人在片场的劳拉也觉察到细微的变化,“海伊登一旦开始和西耶娜排戏,人完全变得和从前不同。”

  据劳拉回忆,当时西耶娜的未婚夫裘德·洛也在片场,但西耶娜脾气很不好,经常对裘德大呼小叫。“因为和保姆传出的丑闻,裘德已经备受指责,但没人受得了西耶娜那种暴怒的语气。而且西耶娜在和海伊登拍激情戏时,要求裘德一定离场。我也是之后才把这一切联系到一起的。”于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