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夫妇婚姻面临考验 辣妹欲分家咨询专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58 新闻午报
小贝夫妇婚姻面临考验辣妹欲分家咨询专家(图)

万人迷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万人迷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的婚姻向来不为外人看好,关于他们夫妻不和、感情破裂的传闻也从未停止过。虽说小贝曾背叛过维多利亚,但这对夫妻在婚姻问题上,始终步调一致,以恩爱示人。如今,他们婚姻在步入第7个年头时,又面临严峻考验。有媒体披露,辣妹已就分居会给她财政带来怎样的影响咨询专家。

  夫妻婚姻观念有歧见

  两年前,英国《世界新闻报》称小贝夫妇的婚姻只是一场交易,他们远非人们想象中美满,只是为了金钱才一直在公众面前营造生活美满婚姻幸福的假象。报道一出,小贝夫妇就将这家媒体告上法庭。但近日,这起诽谤案却以原被告私下调解而撤诉。一位专业人士分析说:“庭外和解是必然的。如果深入下去的话,小贝夫妇必然要在法庭上抖落他们的私事,这将非常尴尬。小贝和辣妹绝不会让夫妻间不可告人的秘密公布于众。”但知情人透露,对维持这段婚姻,维多利亚已经越来越不耐烦了。

  一位与小贝夫妇交往密切的知情人表示,他们的确关系不妙。辣妹对婚姻的理解来自父母亲,辣妹父母非常恩爱,但小贝父母却在4年前

离婚。辣妹认为小贝观念中的婚姻就是丈夫虽然不爱妻子,但为了孩子仍勉强维系婚姻。小贝只想让辣妹把家照顾好,对婚姻关系是否和谐,他根本不在乎。

  辣妹爱钱不爱小贝

  婚姻观念的分歧,加上小贝的几次性丑闻,令辣妹非常失望。近日,她咨询自己的私人顾问,咨询分居的可能性及财政影响。知情人说:“最大的问题是,辣妹很看重金钱,习惯了奢华的生活方式,她可不想让自己跟不上那些最时尚、最富有的一流人物。”

  辣妹非常清楚小贝的超级身价,光他在

皇马踢球的年薪就高达1250万美元,而小贝数不清的广告代言收入每年至少3800万美元。辣妹同样非常清楚自己根本赚不了那么多,更令她担心的是,一旦离开小贝,她同时会失去3个儿子。甚至就连辣妹的家族也全靠小贝和他的帝国支撑,举例来说,小贝支付给辣妹父亲一大笔薪水,让老丈人多担待他们的夫妻事务。

  不过,辣妹父亲对小贝夫妇的资产事务介入很深,早为他们一旦分手,财产如何处置做了安排。这让辣妹找到信心。近日,她在马德里的家里与小贝争吵,有人听见辣妹大声咆哮着说:“如果事情不改变的话,我就离开。”

  西班牙令辣妹抓狂

  辣妹与丈夫相处的最大能耐就是,她根本不愿尽任何努力,让自己适应西班牙文化。“她痛恨在马德里居住,但又不能公开表示,因为丈夫在为皇马效力,几个儿子在当地学校念书。如果她公开自己的真实感受,西班牙民众一定会惊骇万分。而且辣妹认为西班牙人很没礼貌,态度冷漠,对自己磕磕绊绊的西班牙语很没耐心。在这里她几乎没有朋友,种种不开心,越发让她思念英国亲切熟悉的家。”

  与此同时,小贝也心烦意乱,他在皇马的处境日渐艰难,加入事业走下坡路的过气巨星行列。知情人透露,小贝与辣妹几乎没有交流,辣妹常感觉跟小贝没话说,他们很少待在一起,而且小贝回家很晚,辣妹早已入睡。“辣妹曾告诉我她非常孤独、不快乐,感觉自己根本就没丈夫。”他们几乎没有单独相处的机会。外出时,身边永远围绕着

保镖,在家时,孩子们令他们分散注意。家里有保姆,大部分时间,双方的母亲都会从英国来马德里和他们在一起。而保镖常令辣妹抓狂,她痛恨保镖永远跟着自己,常对他们态度粗暴,但她又知道孩子们离不开保镖,因为她最害怕他们被绑架。一旦夫妻发生争吵,辣妹永远振振有辞地责骂小贝:“我们过得像犯人,全是因为你,孩子们过不了正常的生活,这一切也全都因为你。”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