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否认因离婚神伤 厌倦再与皮特搅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去年年初曝出与前夫布拉德·皮特婚姻不和将以分手结束的消息后,安妮斯顿似乎就一直被外界称为是一个受害者,而皮特的新欢安吉莉娜·茱莉则显然是第三者插足的婚姻破坏者。但被人同情了快一年的安妮斯顿也感到厌倦了,她近日表示,不想再被人提及和皮特的关系了。

  安妮斯顿说,她感觉与皮特及茱莉的三角关系就像是一个

百慕大三角,里面充满了
令人害怕讨厌的东西,她不想再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甚至最终被其吞噬。  

  37岁的安妮斯顿说:“如果再有人对我说,被茱莉抢走了皮特我是多么不幸,那我一定会抬脚就走,因为这种话我听得太多了,我都有点过敏了,它让我浑身不舒服。”

  事实上,安妮斯顿现在也的确不必再想皮特了,因为她也有了自己的新欢,男星文斯·沃恩,沃恩的出现让安妮斯顿的脸上重新出现了笑容,忘掉以前的一切不快重新开始,这可能是安妮斯顿现在最想做的事。

  但不管安妮斯顿是否愿意听,好莱坞的影星们还在对皮特抛弃她而爱上茱莉批评不止,日前迈克尔·道格拉斯就嘲讽皮特说,真不知道皮特是怎么想的,好好地爱着安妮斯顿多好,非要去和茱莉一起领养那么多孤儿,善心难道就是爱情吗?道格拉斯还说,皮特和茱莉顶多是一时心血来潮,他们之间的感情不会持续太久。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