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传闻婚礼致狗仔队疯狂 与男友“人间蒸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此前被传将在3月11日这天与澳洲乡村音乐歌手凯斯·厄班举行盛大的婚礼,说她在5日参加完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就将回家乡准备婚礼,但狗仔队们一阵忙活之后却怎么也找不到这对情侣的踪影,他们就好象是突然之间在人间蒸发了,搞得狗仔队们感到极度的失望。

  在妮可在美国的寓所前,有无数记者在等待,在她位于澳洲的父母家门口,也是黑
压压的一群记者在围着,在悉尼各大酒店门外,也有想刺探妮可是否在那里订了婚礼礼堂的人,随着11日的到来,狗仔队更是疯狂,他们包下了直升机,快艇随时待命准备第一时间拍到妮可的婚礼照片。

  但是,现在的消息是,妮可和凯斯一直躲在凯斯位于田纳西州的父母家里,他们还没有举行婚礼。据称,妮可这么做就是为了避开媒体的跟踪,她已经计划不在家乡办喜事,而选择在凯斯的父母家附近举行大婚。

  据称,妮可是在最后一分钟改变想法的,因为她实在担心外界对此事过于关注,使得她在自己的婚礼上反而感到很不自在。现在两人计划在6月结婚。一个朋友说:“妮可讨厌自己的婚礼在澳洲成了一件人人关注的事情。”

  另外,在她和前夫汤姆·克鲁斯一起领养的三个孩子是否应该参加她的婚礼的问题上,妮可与克鲁斯一直是意见不和。克鲁斯的新欢凯蒂下个月就将分娩,克鲁斯希望三个孩子能够陪伴在他的身边,至于他们是否参加妮可的婚礼并不重要。

  而在美国举行婚礼,对于妮可和凯斯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妮可在好莱坞很有影响力,而凯斯的歌曲也越来越深受当地歌迷的喜爱,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有7首歌登上美国乡村音乐公告牌的榜首。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