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加州当局给杰克逊延长24小时 为付69名员工薪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美国加州当局宽限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额外24小时的时间,让他给付应付未付的薪水给加州“梦幻庄园”的69名员工,否则法庭相见。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居住海外的迈克尔-杰克逊在一星期前,接到法院命令,要他在(美西时间)三月14号之前,给付30多万美元的积欠薪资给他的员工,以及十万美元的罚金。随后,迈克尔的代表与法院联络,表示他们正在积极筹集这笔款项,法院因此宽限一天。

  位于加州“圣塔芭芭拉”附近的“梦幻庄园”在员工抗议从去年十二月就没有拿到薪水后,加州有关当局就关闭这座

豪宅,上星期四,加州劳工部官员前往“梦幻庄园”告诉员工可以停止工作,而迈克尔
杰克逊
除了要给付积欠薪水外,还要支付这些员工每人一千美元的保险赔偿。

  这个消息再度引起外界对迈克尔-杰克逊财务状况的关注,“洛杉矶时报”去年底曾报导说,欠债达2亿7千万美元,他正与债权人协商,以免被迫出售梦幻庄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