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为避免民事官司终于支付拖欠工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6 新华网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局15日宣布,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已开始向他名下产业“梦幻岛”庄园员工支付所拖欠工资和保险金,避免了一场民事官司。

  加州劳资关系部当日发表声明说,杰克逊已经在为“梦幻岛”的69名员工准备工资单,将在16日向他们直接发放总额达30.6万美元的拖欠工资。加州代理劳工专员罗伯特·琼斯说:“既然所有员工都能领到拖欠工资,那就不必对他就此采取法律行动了。”

  

杰克逊拥有的“梦幻岛”庄园面积约1130公顷,自去年12月“梦幻岛”员工投诉工资遭拖欠后就被加州当局关闭。一周前,加州劳资关系部勒令杰克逊在3月14日前支付他拖欠员工的30.6万美元工资和10万美元相关罚款。到14日,加州劳资关系部宣布再给杰克逊24小时,如果逾期仍未支付拖欠工资和缴纳罚款,将对他提出诉讼。

  据法新社报道,与此同时,杰克逊因未支付职工赔偿保险,还需另外缴纳6.9万美元罚款。 而杰克逊由于债台高筑,目前的经济状况相当糟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