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发言人称“梦幻岛”庄园并未完全关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3月17日专电(记者曹卫国)美国流行乐坛前“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发言人日前表示,迫于财务压力,杰克逊已关闭了他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梦幻岛”庄园内的住所,但这个占地庞大的庄园并未完全关闭。

  该发言人说,杰克逊本人目前长期居住在中东的巴林,他已决定关闭自己在“梦幻岛”庄园内的住所,并减少庄园的工作人员数量。发言人还指出,美国一家娱乐杂志16日报
道的“梦幻岛”庄园已被查封的消息并不准确,但她没有谈到杰克逊打算如何处置“梦幻岛”庄园,也拒绝作进一步的评论。

  有传闻说,

杰克逊打算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梦幻岛”庄园。
房地产
分析人士认为这座庄园的实际价值远不到这个数字。“梦幻岛”庄园占地约1000公顷,位于加州圣巴巴拉县,园内有一处天然湖泊、一个动物园以及大量游乐休闲设施,每年的运行费用约300万美元左右。

  本月初,加州劳资关系部门命令杰克逊支付他拖欠“梦幻岛”庄园员工的总计数十万美元的工资。当时有报道称,庄园内的工人已全部停工,庄园已经关闭,园内动物正被动物福利机构接管。15日,加州劳资关系部门宣布,杰克逊已开始支付拖欠“梦幻岛”庄园员工的工资,避免了一场起诉。有报道称,这次是杰克逊的妹妹珍妮特出钱帮他渡过难关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