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角斗士”克劳进军体育界 入股橄榄球俱乐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20 新浪娱乐
“角斗士”克劳进军体育界入股橄榄球俱乐部

拉塞尔·克劳(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泰晤士报》21日报道,对于一位好莱坞硬汉来说,有什么能比观看其他人为了胜利在泥浆中摸爬滚打更能放松身心的呢?《角斗士》中的悲剧英雄、橄榄球联盟的忠实球迷拉塞尔·克劳日前和实业家彼得·赫尔姆斯,联手收购“南悉尼橄榄球联盟俱乐部”75%的股份。二人共出资300万澳元(125万英镑)购买该俱乐部的大部分股份。

  俱乐部的股东已经承认了这一事情。此前,克劳曾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他在演讲
结束时说:“我希望投票能够通过,我们可以一起合作,我会用努力赢得你们的尊重。”在

澳大利亚经济大萧条时期,这个俱乐部也被亲切的称作“南部联盟”或者“兔子联盟(Rabbitohs)”,因为人们曾挨家挨户的兜售兔子。1969年,当时只有5岁的克劳就骑在父亲的肩膀上观看了“兔子联盟”的一场国家决赛,从此成为俱乐部的一名忠实球迷。克劳出生在新西兰,4岁时全家牵往澳大利亚。

  球迷们倒是很希望克劳和汤姆·克鲁斯这样的大牌明星参加比赛,对他在宣传《铁拳男人》时也不忘穿上一件球迷运动衫的举动表示欢迎,但接受克劳成为俱乐部老板这件事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据赫尔姆斯透露,30多年来“南悉尼橄榄球联盟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就已经每况愈下。“南部联盟获得冠军时的球员,目前没有一位在国家橄榄球联盟中效力”,球迷只能不情愿的接受俱乐部私有化的事实,虽然很多人希望俱乐部的所有权能够归社区所有。

  至少有75%的股东同意出售股份。当19日75.8%的最终投票结果宣布时,克劳显得十分兴奋,陶醉在一片喜悦之中。诋毁他的人表示,克劳还有一个秘密议程。他之所以如此的关心这项运动,是因为有报道称他曾经组织自己主演的影片《怒海争锋》中的演员进行比赛。此次善意的注资之举包括支付俱乐部1908年首场比赛中使用的,价值4.2万澳元的计时钟。赫尔姆斯将成为俱乐部的执行主席。他表示:“克劳2005年时就希望我们赢得澳式橄榄球冠军,今年的目标仍是要拿下冠军,以后也都是如此,拉塞尔不允许有任何失败出现。”(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