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玛丽亚·凯莉瘦身后要当模特 谈走T台信心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3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身材丰满的美国流行歌后玛丽亚·凯莉多年来一直是性感的代名词,但最近几个月,这位通过疯狂健身体重减去了至少5公斤的乐坛“花蝴蝶”,却开始想尝试一个全新的事业——成为T台上的模特。

  据美国《侨报》报道,凯莉说,最近由于自己身材变得骨感了不少,很多知名时装品牌都主动与她联系要她做模特或代言人。她本人对走上T台也感到信心十足。

  凯莉的发言人说:“以前她没太仔细考虑过当模特的事情,但现在她感觉时机已经成熟。我们正在与商家协商由她为一些时装品牌做代言人的事宜。”

  36岁的凯莉的演唱事业最近成绩不错。今年2月,她凭借专辑《天后再临》及其主打歌曲《我们彼此拥有》获得了3项格莱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