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与新欢已订婚 错开档期为蜜月开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去年夏天一起拍片相爱的新欢文斯·沃恩据称已经订婚,沃恩在最近两人一起前往拉斯维加斯度假时用一枚价值10万英镑的订婚戒指打开了安妮斯顿的心门。  

  一个消息人士说:“他们两人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婚期,但初步打算在今年夏天举行婚礼。安妮斯顿和沃恩现在都在为那段时间错开拍戏的档期,以便可以一起去度蜜月。” 
 

  自从去年10月与前夫布拉德·皮特

离婚之后,安妮斯顿未来的感情归属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有关她和沃恩拍戏产生情愫后来在酒店阳台上亲热拥抱的报道更是不计其数,看来这对情侣真的是要修成正果了。无论如何,如果安妮斯顿赶在皮特之前再婚,对她也算是一个安慰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