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丽娅罗伯茨首登百老汇 一人饰两角狂练绕口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朱丽娅罗伯茨首登百老汇一人饰两角狂练绕口令
朱丽娅-罗伯茨

  在阔别了将近两年之后,朱丽娅·罗伯茨这位前好莱坞一姐终于宣告正式复出。不过她的复出方式有些特别,因为她加盟的并非电影,而是一部百老汇舞台剧,这也是这位大嘴美女首次出演舞台剧。

  当地时间3月28日晚,这位

女明星首次登上了百老汇舞台,并且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观众:把话剧当大片看

  名叫《大雨三天》的这出舞台剧,在纽约百老汇的亚克布斯剧院登场亮相的时候,罗伯茨受到了影迷们的夹道欢迎。这出戏的门票早在两个星期之前就已经售罄。已经生完双胞胎的朱丽娅显得神采奕奕。当她身着黑色风衣出现在亚克布斯剧院门口的时候,引发了影迷们的阵阵尖叫。这位大明星倒也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带着招牌式的微笑一一答应了影迷们的签名要求。一位获得了签名的影迷高兴地说,自己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订好了这出话剧的门票。这次是专程来看复出首场演出的朱丽娅的。

  初次登台演舞台剧的罗伯茨,依然显得有些紧张。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我的心情极度紧张,踏上百老汇舞台一直是我多年来的梦想。到这里来我非常兴奋,而恐惧是喜悦的一部分。”

  大嘴美人:挑战演技一人饰两角

  据称,在该剧中,朱丽娅一人要扮演女儿和母亲两个角色。这部《大雨三天》是一部悬念剧,主要讲述的是一对兄妹寻找亡父的真正死因,最后发现内情竟然与他们的童年朋友扯上关系……

  据称,在剧中最具看头的还是朱丽娅·罗伯茨一人分别扮演母女俩人的戏。该剧总共分成两幕,第一幕是三位童年好友碰头,其中罗伯茨扮演的女主角和哥哥沃尔克试图寻找父亲去世的真正原因,到最后竟然发现最终线索全部集中到了他们的好朋友布拉德里·库帕所扮演的皮帕身上。该话剧总长两个小时,其中有15分钟的幕间休息。整部剧中,最考演技的是下半部分,主要演绎他们的父辈在30年前的故事。

  由于一人饰演女儿与母亲两角,朱丽娅出场的时候自然赢得了满堂喝彩。不愧是奥斯卡影后,她在台上的表演让人丝毫看不出她是一个初次登上百老汇舞台的“新手”。据称,该剧预计会连续上演42周之久,也就是说每个星期只要运气好买到门票的话,都能够在百老汇舞台上看到大嘴茱的表演。

  复出细节

  细节一:让出一姐位置

  作为好莱坞一姐,罗伯茨这次的报酬仅是2000万美元的一个零头。这也让奥斯卡新科影后威瑟斯彭占得先机,她以2900万美元片酬成为好莱坞新一姐。

  细节二:学说绕口令

  罗伯茨表示,为了这个舞台剧自己花时间说绕口令,以锻炼自己的临场反应能力。

  细节三:爱尔兰口音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大嘴茱专门练习了一口爱尔兰英语。据说这是为了来年能顺利的拿到象征百老汇戏剧的最高奖项———托尼奖。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