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打女管家遭指控 黑珍珠坏脾气难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出生于英国的超模、有T台“黑珍珠”之称的坎贝尔一向以脾气火爆著称,此前曾因为对女助理动粗遭到过指控,但她却是本性难移,近日坎贝尔又因为用电话击打女管家的头部而遭到二级人身攻击指控。

  警方在前往女管家住的医院进行调查之后不久就暂时把坎贝尔押进了警局,据称坎贝尔是在她的家中因为与女管家发生争吵而动手的。

  在警局里接受了问询之后,坎贝尔遭到指控,当时等在警局门外想给她拍照的记者围了一大群。

  警方表示,被坎贝尔打的女管家今年41岁,她的头部后来被缝了4针,她对警察表示,坎贝尔动手打了她,事发时是上午8点。但坎贝尔的发言人却说,她不应对此事负责,“我们认为这件事是女管家在报复,因为本月初她遭到了坎贝尔的解雇。我们相信法庭会做出公正的判决”。

  2003年,一名前助理曾指控坎贝尔将电话掷到她的脸上,而且她在给坎贝尔工作期间受到了精神伤害。1998年,坎贝尔对另一名助理提起的打人指控表示认罪。(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