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拉德-皮特自己动手筑爱巢 上电视谈绿色建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14 上海青年报

  自称对建筑学颇有研究的布拉德·皮特,将会上美国公共电视台(PBS),担当一档名叫《Design:e2》节目的主持人。据称,在这档节目中,皮特将会向观众们介绍很多前所未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内容——绿色建筑!而他上周被目击乘着直升机出现在多米尼加,他本人更是有望亲自在当地设计建造自己和茱莉未来的新居!

  上电视大谈绿色建筑

  据称,美国公众电视台(PBS)已经花重金邀请皮特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电视台的节目制片人卡琳娜·阿尔巴斯表示:“他的加入将会吸引更多的观众,来了解绿色建筑这个概念。”他说,“千万别小看他,皮特的作用可能比大家想象的还要大!”

  据称,让皮特来到PBS电视台当主持人,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没做太多的工作。一切都是皮特自愿前来担当这个节目的主持人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皮特表示:“建筑学是我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一门学问,能够亲自担当解说,对我来说太好不过了。”对于绿色建筑,皮特看来有相当的了解,他甚至在一个预告片中当起了讲解员。他表示,现在用很多智能化的手法来倡导绿色建筑,可以节约

能源,减少环境污染,这对于未来的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

  据称,这部长六集的电视片将主要把目光聚焦在世界范围内对于绿色环保建筑所做的努力上。其中主要介绍的是一些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和设计理念。

  建新居皮特亲自设计

  与此同时,布拉德·皮特被目击于上周末在多米尼加寻找自己和安吉丽娜·茱莉的新家。他甚至有望亲自设计自己的新居。

  据报道,皮特甚至出动了一架直升飞机,前往多米尼加的萨马纳半岛寻找合适的地点。跟他一同前往的是著名的设计师乔治·纳达尔。

  据称,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皮特被拍到出现在一家酒店内。与他一同出现的还有德国设计师拉斯·科鲁克博格和沃夫兰·普茨。看来皮特是打算在多米尼加寻找一个合适的地方,然后自己动工建造未来的爱巢。报道称,这两位设计师早在上月就已经和皮特、茱莉在洛杉矶会过面,商谈过有关爱巢的事情。

  由于茱莉今年1月在多米尼加拍摄新片《好牧人》并在这里看中了一块地皮。于是就和皮特商量在这里建造他们俩未来的新居。皮特对于建筑学非常感兴趣,他也表示自己已经跃跃欲试,对自己未来的新居“指手画脚”一番。(文/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