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坏男孩”拉塞尔-克罗:梅格的告白来得太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0:17 东方早报

  尽管曾凭借英武的“角斗士”角色登上奥斯卡影帝宝座,但拉塞尔·克罗在公众印象里一直都是个“坏男孩”。据他自己所说,这个误会“多亏了”自己几年前的绯闻女友梅格·瑞恩。如今的克罗与歌手丹妮尔·斯宾塞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儿子查理已经两岁了,而第二个孩子将在今年7月出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克罗吐露心声,谈起了去年6月的“电话砸人”事件,此外,他还向被狗仔队骚扰的老乡希思·莱杰表达了同情。

  谈绯闻有风度反被连累

  事隔多年,瑞恩终于在最近公开回顾她与克罗的绯闻,称克罗并没有破坏她的家庭。但对克罗来说,这份告白似乎来得太迟了点。“如果再早几年听见她说这话,我会感觉好得多。”克罗说,“有关我是个‘坏男孩’的说法和随之而来的压力都从那时开始。一切都源自我和她的恋情,而因为那种暗示,人们便对我有了先入为主的不良印象。我觉得她很有勇气———终于能够站出来在公众面前谈论这件事。不过,时过境迁,生活还将继续。”

  2000年,瑞恩在尚是丹尼斯·奎德妻子的情况下与电影《生命证据》的合作明星克罗相恋半年,不过瑞恩最近透露,她和奎德10年的婚姻早在她约会克罗之前就已名存实亡。瑞恩坚持克罗“不是家庭破坏者”,“他因此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也很有风度,从未对别人谈起我的婚姻问题。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很感激他能这么做。”

  谈应对“狗仔”同情老乡希思·莱杰

  为了躲避悉尼疯狂的狗仔队,莱杰不得不和女友米歇尔·威廉斯以及刚出生的女儿玛蒂尔德移居美国。“我为他感到遗憾,因为他看起来已经成了狗仔队最大的目标,而我深深了解那种烦恼。”克罗说。那么同样居住在悉尼的克罗为何没有选择与莱杰一样的逃避方式呢?“我这个人很顽固,我不会让那些臭家伙把我赶出自己想要居住的城市。我比那些人高明,我也改变了与他们周旋的策略。我对他们并不友好,但我找到了不再轻易发怒的方法。”

  谈“电话砸人”噩梦反变良师

  谈起在纽约酒店内用电话机砸服务生的事件,克罗表示事情由自己内心的不安和不满引起,“在我内心深处存在某种东西,在那一刻爆发了。我想这种东西来自自身形象被不公正地刻画、被狗仔队跟踪等等烦人的事。因此我心中种下了不满,开始觉得生命对我很不公平。”

  不过克罗称这次事件给了自己启发,“我静下心想了想,意识到我的生活并没有过得不好。”克罗说,“我的生命中不存在不公平,相反我很幸运。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作为一个父亲和丈夫,上帝都给了我很多机会。”

  克罗还特地为“电话砸人”事件写了一首新歌《证明》,收录在自己的新专辑《我手我心》中,该专辑将于本周问世。4月20日和27日,克罗将带着自己的乐队在墨尔本演出。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