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友记》“乔伊”与妻子分手 爱情事业均受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2:43 新闻晨报

  在电视剧集《老友记》的六位主人公中,“乔伊·崔比昂尼”的感情戏最少。不过最近,“乔伊”的扮演者麦特·雷布兰克的感情生活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据英国《你好》杂志报道,38岁的雷布兰克于近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申请,要求与他结婚三年的模特妻子梅丽莎·苏离婚。

  麦特·雷布兰克与梅丽莎·苏于2003年在夏威夷举行了一场沙滩婚礼,之后育有女
儿玛丽娜。法院文件显示,两人申请离婚的原因是“不可协调的矛盾”,并且已经于今年元旦分手。两人申请共同抚养女儿玛丽娜,后者患有一种罕见的神经紊乱症。除了玛丽娜,梅丽莎·苏与以前的交往对象育有另外两个孩子。

  雷布兰克的发言人通过一份声明表示:“梅丽莎与麦特·雷布兰克夫妇决定

离婚,这个决定是在友好气氛下做出的。他们仍然是尽责的父母与真诚的朋友。为了他们的家庭,他们希望自己的隐私得到公众的尊重。”

  除了婚姻失败,雷布兰克在事业上也遇到了麻烦。就在几个月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决定暂时停播以他为主打的电视剧集《乔伊》,因为这部《老友记》的“下一代”表现不佳,平均收视率还不及《老友记》的三分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