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南非猎艳 盯上性感内衣女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8: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偶像歌星罗比·威廉姆斯最近前往南非开普敦度假,可能是那里炎热的夏季让他的心也变得火热起来,当看到一名性感的金发女郎时,罗比情不自禁地上前去搭讪,没想到罗比还真有眼光,原来这个女郎是当地最知名的内衣模特之一。

  罗比被狗仔队拍到在酒店的大堂里悄悄盯着女郎盯了半天,然后主动走上前去与她说话,当时罗比身穿迷彩背心,看上去很精神。

  这个名叫明基的内衣模特可是要样有样要身段有身段,她是当地多家内衣公司的代言人,不过她的名声可是不太好,据称曾搭上过南非好几个钻石王老五,听听罗比接近她之后她发出的咯咯笑声就知道了,这个女孩子绝对不是省油的灯。真不知道罗比这次猎艳的结果是好是坏,别偷腥不成反而被对方给赖上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