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蒂好友澄清安静生产 克鲁斯未婚妻不必死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眼看这个月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就将分娩,而有关作为科学教派忠实信徒的克鲁斯要求凯蒂按教规进行“安静生产”的消息也是频繁见诸报端,说什么凯蒂在生产期间还不准服用任何止痛药物等。但据凯蒂的好友、同为科学教信徒的好莱坞男星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妻子凯莉称,其实所谓的安静生产并非要求孕妇在分娩过程当中死扛到一声不吭,只是要求她们尽可能地保持安静而已,所以凯蒂这次分娩并没有外界想像得那么可怕和不人道。

  凯莉澄清说,科学教并不禁止孕妇在分娩时回为疼痛而发出尖叫声。她说:“如果凯蒂到时候忍不住叫出声来也是可以的,只是她不能声音过大,克鲁斯可能要求她尽可能地保持安静,当然凯蒂完全可以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甚至大喊,因为生孩子是一件很疼痛的事情,克鲁斯的意思只是要让凯蒂把这种声音的音量降到最低。”

  特拉沃尔塔显然也不支持让凯蒂无声地忍耐,他说:“任何一个女人生孩子时都会很疼,那时她们会很激动,无法控制住情绪,因此禁止她们发出声响是不可思议也是没有道理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