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坦言小时候是个受气包常受欺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3: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6日报道,在即将发行最新一期《大观》杂志里,好莱坞“大英雄”汤姆·克鲁斯披露了他小时候的一些事情,包括他的父亲经常对他进行体罚,而在学校里,他也是个受气包,学校的“小霸王”经常欺负他。克鲁斯的学生时代过得很艰难。

  43岁的克鲁斯在谈到他的父亲托马斯·克鲁斯·麦普瑟三世时表示:“他侍弱凌弱,还明小怕事。他有点像这种人:要是你做错了什么事,他们就会踢你屁股。我一辈子都不
会忘记他是如何把我骗进屋,让我相信他,觉得不会挨揍。可是,我刚一进屋,他就会辟头盖脸地开始打我。在我看来,这样的人一定有问题,不要相信他,只要他在你身边,你就要小心。那个时候我总是担心会遭到父亲的惩罚。”

  克鲁斯跟前妻妮可·基德曼生下两个孩子,如今他的27岁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又即将产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个在即将首映的影片《谍中谍3》中担任主角的男明星还说,在他的成长时期,也经常遭到同班同学的欺凌。他说:“很多时候,那个高大的家伙走近我,推我。你的心在嘣嘣跳,你吓得出汗,感觉自己要吐出来。我讨厌这种欺负人的人。”

  《大观》杂志报道说,在克鲁斯12岁那年,母亲玛丽·李带着他和妹妹李·安妮,离开了他的父亲。他的父母于1974年

离婚。克鲁斯回忆说:“10年后,我和父亲再次见面。他住在
医院
里,患了癌症,就要死了。他见我只提了一个条件:不要提起过去的事情。我见他很痛苦,那时就想,‘唉!他的生活太孤独了。’当时他只有40多岁,这令人难过。”(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