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临产前造访非洲 包机随时飞回巴黎分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说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也真够胆大的,眼看这个月底她就将分娩生下布拉德·皮特的骨肉,但她却和皮特带着两个养子女一起来到了非洲国家纳米比亚度假,茱莉甚至说,一高兴也许她就在这里生下肚中的孩子。

  不过,茱莉当然就是这么一说,虽然她在当地也有一位医生陪同,而且酒店旁边就有一家诊所。茱莉说,她包了一架私人飞机随时等候,这样她就可以飞回巴黎待产。

  茱莉对非洲很有感情,她真的很想让孩子在这里出生,但毕竟当地的医疗条件有限。一个消息人士说:“虽然茱莉嘴上说打算在非洲住上3个月,但她也知道在那里生产不现实。”

  酒店方面透露,茱莉和皮特入住之后就订了夫妇按摩等服务项目,他们好象急于避开公众享受二人世界。去年4月,茱莉皮特曾在肯尼亚的海滩上度假,也正式将他们拍拖的消息公诸于众。

  消息人士说:“现在是他们关系公开后一周年的日子,他们认为这个日子值得纪念一下,所以他们想在孩子出生之前好好在一起享受一段安静的时光。两个养子女由保姆照顾,所以不会影响到他们的独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