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索菲-安德顿大秀性感 海边着比基尼练瑜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级女名模索菲·安德顿此前因为吸毒一度面容憔悴,但在南非一家戒毒所戒毒之后,28岁的安德顿开始喜欢上了练瑜珈来彻底摆脱毒瘾,而且她喜欢在海边赤裸身体进行练习,但这也帮助她借机大秀了一把身材。 

  日前安德顿在埃及海滩上晒太阳,上身一丝不挂,下身也仅着一条比基尼三角裤。她说这样才能完全放松达到健身的目的。  

  现在安德顿也不再喝酒了,烟也不吸了,除了喻咖之外,她还在进行慢跑锻炼。一个目击者说:“安德顿看上去状态很好,她的健身运动显然收到了成效,她的身材太完美了。每天早晨我都看见她在海滩上练习喻咖,一个超模在阳光下几乎一丝不挂,这真是秀色可餐。” 

  在感情方面,安德顿也有了一个新男友,他是一个百万富翁,从事贸易生意。一个朋友说:“安德顿的新男友辛格让安德顿感觉就象一个公主,能够找到这样一个好男人安德顿也算是感情上有了归宿。”  

  辛格对安德顿可谓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之后就坠入了情网,而且邀请安德顿到他的

别墅里约会。(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