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非洲分娩严阵以待 凯蒂近日在洛杉矶临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20 上海青年报

  孕妇姓名:安吉丽娜·茱莉

  预产期:本月

  生产地点:纳米比亚沃维斯海湾

  生产准备情况:皮特和茱莉已经在这里租下了足足14间卧室和起居室,而且还专门配备了两名医术高明的医生,随时准备为茱莉接生。

  婴儿性别:未知

  茱莉非洲待产

  纳米比亚严阵以待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并没有出现在意大利结婚,相反他们去的却是非洲。据纳米比亚当地政府确认,包括皮特、茱莉等在内的一行七人已经于上周末抵达了当地一个名叫沃维斯海湾的度假胜地,茱莉有望在这里顺利产下她和皮特的第一个孩子。

  据纳米比亚媒体报道,当地的移民官员向媒体证实,皮特和茱莉还有他们两人领养的两个孩子———马多克斯和萨哈拉等一行七人已经抵达了纳米比亚。他们将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留在当地的度假胜地———沃维斯海湾。此前茱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起过喜欢在非洲把孩子生下来的打算。因此,这个气候宜人的海湾将极有可能成为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布拉吉丽娜”的降生地。

  据称,皮特和茱莉已经在这里租下了足足14间卧室和起居室,而且还专门配备了两名医术高明的医生,随时准备为茱莉接生。

  纳米比亚一位名叫马克·邦戈斯的官员表示:“这将会对当地的旅游业有极大的帮助。不过我想我们会尽量保护他们的隐私。因为他们之所以选择来这里,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权不受侵犯。”

  一个消息人士说:“这将是皮特和茱莉第一次当父母,如果在美国待产,那他们一出门就会被狗仔队围追堵截,这对于孕妇很不利。但在这里,大家并不会过于关注他们,他们可以在大街上散步或是购物,茱莉喜欢这样的感觉,孕妇在产前心情放松很重要,所以产后他们也会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

  孕妇姓名:凯蒂·霍尔姆斯

  预产期:4月12日

  生产地点:洛杉矶

  生产准备情况:

  凯蒂准备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院诞下宝宝。目前该医院可谓严阵以待。由于凯蒂还没有住进该医院,因此救护车24小时准备就绪,只要一个电话,凯蒂就会被送往该医院进行住院观察。

  婴儿性别:女(预计)

  凯蒂洛杉矶临盆

  救护车24小时待命

  就在茱莉前往非洲待产的时候,汤姆·克鲁斯也正在急切地等待着自己和凯蒂·霍尔姆斯的第一个孩子的降生。据医生透露,她的预产期就在本周内。

  此前据一家名叫洛杉矶Cedars-sinai医院中的医生透露,凯蒂准确的预产期已经正式确定,定在4月12日。但是,凯蒂目前随时都有可能分娩。据悉,他们此前确定将选择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院诞下宝宝。

  目前该医院可谓严阵以待。由于凯蒂还没有住进该医院,因此救护车24小时准备就绪,只要一个电话,凯蒂就会被送往该医院进行住院观察。随时迎接小生命的诞生。不过凯蒂自己倒显得无所谓,就在上周,她还一个人腆着肚子前往洛杉矶一家名叫SoolipPaperie&Press的书店闲逛,她还顺手买了一些关于婴儿的书籍。看来凯蒂还是非常具有好学精神的。不过,此举自然没有逃过火眼金睛的媒体的双眼,她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拍了个正着。

  有媒体分析,从照片上来看,凯蒂的肚子挺得非常高,因此从常规的形状分析,她怀的应该是一个女孩。

  目前汤姆·克鲁斯位于洛杉矶的

豪宅也戒备森严。为了让凯蒂的情绪不被一些大胆闯入的冒失记者影响,阿汤哥在房子周围的铁围栏上安装了无数的摄像头,全天候数名
保镖
监视以确保没有入侵者。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