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维多利亚看整形医生 被疑欲除剖腹产疤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辣妹维多利亚三次分娩都是通过剖腹产手术,因为她认为这样有助于自己身材的恢复,但凡是手术肯定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即使医生医术再高明也不可能一点儿痕迹不留下。以维多利亚这样对自己的外表如此在意的人,她肯定希望腹部最好一点儿疤痕也没有,所以最近她频繁光顾马德里一家整形诊所,而且还急于躲避媒体的报道,于是外界有关她想花再多的钱也要去掉这些疤痕的传闻越来越多。  

  上述诊所里的医生乔斯-托雷斯是非常有名的整形外科医生,他最擅长隆胸、吸腹部

脂肪以及注射抗老针等美容手术。一个消息人士透露:“维多利亚已经秘密约见了托雷斯好几次,两人已经相当熟了,托雷斯在
马德里
的顾客都是名人,而且他的声誉很好,很值得信赖。”  

  有一次维多利亚光临这家诊所时正好看到她的一个目击者说:“维多利亚的样子很谨慎,她下令司机将汽车一直开进诊所院子里,然后一路小跑和她的助理一直跑进医生办公室,她看上去很怕被别人看到。”  

  维多利亚的一个密友说,她一直对与托雷斯见面的内容保密,但这个朋友表示,维多利亚在面子问题上一直很虚荣,她不允许自己身上有任何一点不完美的地方,只要能够让自己看上去更漂亮,无论花多少钱,付出多少代价,她都愿意去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