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庆祝完全康复 与男友意大利浪漫度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去年5月中旬被查出患上了乳腺癌,在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治疗和康复之后,现在凯莉已经完全摆脱了病魔的阴影是一个健康的人了。为了庆祝与疾病说再见,凯莉近日与法国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一起飞到了意大利度假,享受温馨浪漫的二人世界。  

  在凯莉患病期间,以前曾是个花花公子风流男的奥利弗性情大变,他对凯莉百般呵
护,一直守在凯莉的病床前,而且还信誓旦旦地表示等到凯莉病好之后就和她结婚生子,这让凯莉十分感动,也成了她战胜病魔的巨大动力和精神支柱。  

  现在凯莉终于病好了,她当然想有机会好好向奥利弗表示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而两人单独到极具异国情调的

意大利度假当然是最好的庆祝方式了。  

  这次他们居住在意大利一位知名设计师的

别墅里,这位设计师是凯莉的一个好朋友,以前曾多次邀请她到意大利一游,他叫人为凯莉和奥利弗准备了丰盛的佳肴并亲自为这对情侣安排好了旅行行程。  

  昨天,凯莉和奥利弗一起乘船出海,然后两人又在海滩上携手散步,感觉特别放松,一个目击者说:“看到凯莉现在恢复得这么好,而且又开始享受生活了,我真为她感到高兴,她脸上的气色非常好,真的是十分健康。”(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