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特洛纽约平安产子 好莱坞明星宝宝月历一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05 东方早报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和“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上周末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帕特洛的发言人确认,已经有一个两岁女儿的帕特洛这回在纽约生下了一个男孩。继上回给女儿取了个古怪的名字“苹果”后,夫妇俩这次给儿子取了个《圣经》里的名字——“摩西”。据说“摩西”是马丁2003年时为帕特洛写的一首歌的歌名。

  在外界持续了几个月的猜测后,帕特洛终于在今年1月出席演员工会《求证》特映会
时承认了自己怀孕的事实。主持人卢·戴蒙德·菲利普斯当时以“孕妇”的称谓请出帕特洛,并问她怀孕多久了。“时间长到我已经感到身体笨重了。”帕特洛回答。其实去年12月,帕特洛的母亲布莱思·丹纳就已经暗示自己将在今年春天迎来第二个外孙,当时她说:“我希望有更多的水果和蔬菜来临,既然我们全家都是素食主义者。”

  再次做上母亲的帕特洛接下去还将忙于几部电影的宣传工作。她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及安妮特·贝宁一起出演的《肮脏伎俩》将于今年6月1日上映,该片讲述了尼克松总统首席幕僚约翰·米切尔之妻玛莎·米切尔的真实故事。此外,帕特洛还出演了另一部有关杜鲁门·卡波特调查堪萨斯谋杀案的电影《声名狼藉》和一部讲述男童遭遇性侵犯经历的电影《拿着剪刀奔跑》,这两部影片都定于今年9月上映。

  与此同时,克里斯·马丁正在带领“酷玩”乐队为推广新专辑《X&Y》进行世界巡演,巡演将于今年7月全部结束,而马丁先前曾出人意料地暗示“酷玩”届时就将散伙。

  33岁的帕特洛和29岁的马丁2003年12月秘密结婚,婚礼前一周媒体刚确认帕特洛怀上了马丁的第一个孩子。

  链接:明星宝宝备忘月历

  “摩西”让帕特洛成了一拨大肚女明星中头一个放下负担的母亲,小“摩西”的降生也为今年好莱坞明星生子风起了个头,紧跟他的步伐降临人世的预计将是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的孩子。而接下来安吉莉娜·朱丽与布拉德·皮特的宝宝更将在“万众期待”中降生。

  4月

  格温·斯蒂芬妮(36岁)和加文·罗斯代尔(38岁)

  在今年2月的格莱美颁奖礼上,斯蒂芬妮表示夫妇俩已经在伦敦的住所内安置了婴儿房,但两人尚未就孩子的名字达成共识。

  米拉·索维诺(38岁)和克里斯·巴克斯(24岁)

  夫妻俩今年夏天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他们的女儿梅塔已经18个月大了。

  卡伦·埃尔森(27岁)和杰克·怀特(30岁)

  “白色条纹”乐队主唱怀特和他的模特妻子埃尔森去年6月结婚,随后很快开始扩充小家庭人数。

  5月

  安吉莉娜·朱丽(30岁)和布拉德·皮特(42岁)

  两人带着4岁的养子迈道克斯和1岁的养女撒哈拉上周入住了非洲西南部地区的一家度假酒店,据说他们计划在当地迎接孩子出生。“布拉吉莉娜”的后代尚未出生已经备受关注,甚至有杂志已经找来外形与二人酷似的模特来拍所谓“布拉吉莉娜与宝宝的首张合影”,这家杂志更将这个即将出生的宝宝誉为“自耶稣诞生以来最受关注的新生儿”。

  波姬小丝(40岁)和克里斯·亨奇(42岁)

  已经有一个2岁女儿罗恩的夫妇俩将在5月迎来第二个女儿。他们已经为女儿取好了名字——格里尔。

  玛莉丝卡·哈吉塔(42岁)和彼得·赫曼(38岁)

  《法律与秩序》明星哈吉塔怀的是儿子,也是丈夫赫曼的第一个孩子。

  雷切尔·薇兹(35岁)和达伦·阿伦诺夫斯基(37岁)

  薇兹在领取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时一直感觉肚子里的孩子在踢自己,她表示自己和身为美国著名导演的丈夫都没有刻意去探知孩子的性别。

  6月

  凯蒂·霍尔姆斯(27岁)和汤姆·克鲁斯(43岁)

  克鲁斯上周告诉德国媒体,霍尔姆斯目前可能随时生产。他还透露两人已经为孩子取好了名字,但现在暂时保密。(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