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不满安妮斯顿装可怜 皮特纹身讨好新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接受著名电视脱口秀节目女主持奥普拉·温弗雷的采访时对前夫布拉德·皮特大加嘲讽,指责他喜新厌旧,这让皮特的新欢安吉莉娜·茱莉很是生气,茱莉的朋友透露,茱莉这两天一直在大骂安妮斯顿上电视装可怜,好象皮特有多么对不起她。  

  茱莉的朋友说,茱莉指责安妮斯顿借与皮特

离婚一事搏得公众的同情,同时让皮特
和茱莉本人成为被炮轰的对象。就因为此事,茱莉甚至与温弗吉断交,当后者邀请茱莉上她的节目接受采访时,茱莉断然拒绝。

  朋友说:“茱莉听到安妮斯顿对温弗雷说的话之后十分生气,她说她恶心得直想吐,她说安妮斯顿简直就象是祥林嫂,喋喋不休地讲着自己的不幸,好象全世界都对不起她似的。结果是,观众还以为茱莉是一个多么坏的女人,她第三者插足抢走了安妮斯顿的老公。”事后,温弗雷据称特意向茱莉解释了一下,请茱莉不要对她有什么敌意,但茱莉却再也不想理温弗雷了。   

  所幸的是,尽管安妮斯顿让茱莉感到不开心,但皮特却是对她忠心耿耿,近日皮特特意在他的后背上纹了一个佛教祈祷者的纹身,该纹身与茱莉肩膀上的一个纹身非常相配,均是为了祈福,皮特说希望这个纹身能够给即将生产的茱莉带来好运。(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