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明星做客万宝龙百年庆典 闪耀辉煌日内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21 新浪娱乐
众明星做客万宝龙百年庆典闪耀辉煌日内瓦(图)

黑珍珠名模娜奥米坎贝尔现场走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众明星做客万宝龙百年庆典闪耀辉煌日内瓦(图)
抽中钻石大奖品的幸运来宾(中)与现场主持万宝龙总裁WOFF HEINNCHSDORFF(左)、万宝龙总裁:LUTZ BETHGE(右)举杯庆祝

众明星做客万宝龙百年庆典闪耀辉煌日内瓦(图)
中国知名演员李冰冰与好莱坞巨星强尼-克鲁

众明星做客万宝龙百年庆典闪耀辉煌日内瓦(图)
万宝龙43瓣切割星形美钻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伴随着一年一度的钟表界盛会——瑞士钟表展的开幕,经典品牌万宝龙百年庆典全球巡演的第二站也在瑞士如期举行。各界名流齐聚日内瓦,共同见证了这个属于万宝龙的魅力夜晚。

  活动当晚,日内瓦迎来了春天的又一场小雨,气温也降到了10度以下,但这并未影响到万宝龙活动的如期举行。当地时间晚八点,嘉宾开始陆续到场,包括演艺明星、知名模特、商界及媒体精英等,其中很多都是刚下飞机即直奔活动现场,可谓风尘仆仆。业内人士白天在隔壁的展览现场观摩参展洽谈业务,晚上即直奔活动,只为见证万宝龙之夜。

  为庆祝自己百年生日,万宝龙隆重推出了专利注册的43瓣切割星形钻石,今年品牌推出的百周年纪念限量腕表的表冠均镶嵌了这绽放闪烁光芒的美钻。现场的聚光灯几次将焦点定格在巨型的美钻模型上,令人惊叹其完美的外形和光彩。

  与其星形美钻同样耀眼的,当属好莱坞巨星强尼-克鲁,这位外表放荡不羁的型男身穿蓝色西装,携女友刚一出场,即引起来宾骚动;而中国知名演员李冰冰(blog)的出场,则掀起了当晚的第一个小高潮,作为万宝龙本次邀请的唯一华人女星,李冰冰身着白色晚装、配戴万宝龙顶级配饰优雅出场一亮相,镁光灯闪烁,尖叫声不绝,事实证明冰冰不但在国内拥有不凡的人气,即使在万里之外的瑞士,仍然不乏铁杆“粉丝”。

  晚九点,活动如期开始。现场容纳了近千人,而环境被别出心裁地布置成了飞机的主题,入场的电视屏幕上显示着万宝龙号飞机的各种信息,休息大厅中模拟飞机客舱,一排排坐椅异常逼真,而T型台则是机翼。PARTY的现场主持也一改传统多用明星的做法,由万宝龙的两位总裁WOFF HEINNCHSDORFF和LUTZ BETHGE亲自操刀上阵。两位风度翩翩的黑衣绅士得体的言语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让人以为是受过训练的专业司仪,用自身很好地现场为万宝龙的品牌成功进行了一次代言。

  此时,活动渐入佳境,先是黑珍珠——名模娜奥米坎贝尔等的T台走秀,将豪放与狂野霸气演绎得淋漓尽致。知名女高音的,之后各路明星的精彩表演,又让来宾一饱眼福。最让人激动的抽奖时刻到来,主持人宣布今晚的大奖得主就是从手中的香槟中喝到钻石的那一位。这让来宾大感惊讶,人们在羡慕这位幸运者好运的同时,也为他是否已经把钻石吞进肚中捏了一把汗。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也同样吸引着人们的视线,正对T台左侧的贵宾席中名流云集,很多时候甚至抢去了台上的风光,巨星强尼-克鲁、好莱坞明星CHRISTOPHER LEE、来自中国的明星李冰冰、知名设计师马艳丽(blog)等的举手投足都引得记者的时刻关注,拍摄访问始终包围着他们。其间,强尼-克鲁还与李冰冰及万宝龙亚太区市场总监亲切合影。

  一个美好的万宝龙品牌之夜成功而圆满地完成,在这一年中,万宝龙百年巡回活动还将站站放送,我们期待下一个万宝龙之夜,因为那将是更为精彩与辉煌的时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