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涉嫌虐子招来警察 爱子高椅坠地头部着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布兰妮受到警方调查!当地时间4月11日,据《人物》杂志最新报道,美国儿童福利局和美国洛杉矶警局的警察前往布兰妮的家中进行详细调查。尽管警方并没有透露调查的具体原因,但是媒体猜测,布兰妮是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

  爱子告急高椅坠地头部着地

  据称,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布兰妮的6个月大的儿子肖恩·普莱斯顿·费德林发生了一起意外。当时他坐在一张高椅上,由于家人照顾不慎,导致他从椅子上摔下。据报道称,当时孩子摔得非常严重,而且是头部着地。

  之后,布兰妮连忙叫来了医生,对孩子进行了检查。在简单治疗之后,孩子的病情稳定。但是没想到在六天之后,也就是4月7日那天,孩子伤情严重,布兰妮夫妇忧心忡忡,最后只能将孩子送往

医院急救。

  美国的法律对于儿童的保护非常严格。因此医院在对布兰妮的孩子进行检查之后,决定向美国儿童福利局进行通报,要求福利局对布兰妮夫妇进行详细的调查。

  警方介入“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之后,美国儿童福利局通知了美国警方。布兰妮的律师马丁·辛格在一份声明中也坦承:“布兰妮儿子就诊的医院向美国儿童福利局提交了一份报告,要求对孩子提供法律保护。”这位律师表示:“儿童福利局在经过调查后做出了回应,孩子受伤的时候夫妇俩人并没有在场。”

  美国儿童福利局的儿童和家庭服务部(DCFS)以及洛杉矶警方也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前往布兰妮家中进行调查。一位名叫德布拉·格拉斯德斯的警官表示:“我们上门巡查了一下,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其实这并不是布兰妮首次因为照顾孩子不慎而遭到警方的调查了。早在今年2月,布兰妮就因为在驾驶汽车时竟然把自己的孩子放在腿上。当时肖恩·费德林仅仅只有4个月大。之后,布兰妮为自己的行为道了歉:“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害怕受到狗仔队的干扰。”

  “摇钱树”受伤小甜甜欲哭无泪

  看来布兰妮要欲哭无泪了,因为儿子肖恩·普莱斯顿现在是不折不扣的“摇钱树”。到目前为止,至少已经给布兰妮赚进了数百万美元。

  据称,布兰妮产下儿子不到半个月,就靠出卖儿子照片版权等等赚到了600万美元。之后,她又和一家玩具制造商签订了一份协议,计划生产一批以布兰妮一家三口为模型的塑胶娃娃。据悉,这些即将投入设计的娃娃形象不仅包括布兰妮、丈夫凯文、儿子普林斯顿,布兰妮还有意将妈妈琳恩,爸爸杰米,以及哥哥妹妹都做成娃娃形象。如果布兰妮一家人的模型娃娃上市,销量一定非常好。现在儿子受伤,布兰妮的如意算盘恐怕要落空。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