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儿子摔伤灰头土脸 遭问询后嫌疑已排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于家中保镖一时不小心,布兰妮7个月大的儿子普雷斯顿从一个高高的椅子上摔落,头骨骨折,把布兰妮给吓了个半死。据医生称,普雷斯顿有可能头部血管产生凝块。虽然事发时布兰妮和老公凯文都不在家,但这并不能让他们逃脱责任,由于有医生将此事告诉了洛杉矶一家儿童权益保护组织,结果由警察陪同的调查人员立即赶到了布兰妮的家对他们夫妇进行问询,搞得布兰妮颜面扫地。所幸的是,上述组织的调查人员最终排除了布兰妮夫妇做错事情的可能性。

  据称,由于以前布兰妮就被指责抱着儿子驾车致儿子于危险当中,所以这一次如果她被发现对儿子不好或是忽视自己当母亲的责任,那么她有可能会被警告甚至可能失去对儿子的监护权。

  普雷斯顿摔落当天仍然清醒,但几天之后布兰妮发现他比平时睡觉的时间长,当他醒来时哭的时间也更长。当地的儿童权益保护组织表示,他们怀疑布兰妮夫妇对儿子照顾不周,据称在接受调查时,布兰妮和凯文还算配合。

  布兰妮的律师称,“虽然布兰妮和凯文接受了调查,但儿童权益组织表示没有必要展开正式的调查,他们认定布兰妮夫妇并没有参与到儿子受伤的事情中,也没有做任何与他们的父母身份不相符的错事。”警方也表示,这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

  自从与凯文结婚以来,布兰妮似乎总是霉运当头,两人的婚姻也几度濒于分手边缘,但布兰妮对儿子还算负责,不象凯文总是在外面风流根本不照顾家,但这次的事情极有可能让布兰妮的形象受到进一步的打击。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