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送爱妻特别生日礼物 亲手设计个性戒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日前刚刚过了32周岁的生日,小贝为了给爱妻庆祝特意自己设计了一枚戒指然后请一位西班牙珠宝商打造出来,在他们家里搞的生日派对上小贝亲手给辣妹带上了这枚戒指,感动得辣妹当场泪花闪闪。  

  消息人士称,这一次小贝送给辣妹的戒指并不特别值钱,但辣妹却很激动,辣妹说重要的是小贝设计了这枚戒指,它到底值多少钱并不重要。  

  可能是年龄长了一岁的原因,辣妹希望以后自己的形象也能够更加成熟迷人,所以她特意聘请了澳洲

性感歌后凯莉-米洛的造型师为自己设计新的造型。这位英国造型师曾给凯莉设计过那条名噪一时的金色热裤。  

  这两天上述造型师已经给辣妹设计了一个更性感的造型,包括紫色的紧身上衣和

高跟鞋以及黑白两色的长筒袜。朋友们称,现在辣妹和这位造型师关系很密切,她还准备请他给小贝也打造一个新形象,看来,用不了多久,当辣妹和小贝一起亮相时,他们的着装将让人更是眼前一亮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