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惠特妮-休斯敦二度戒毒 家人祈祷其洗心革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的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妮-休斯敦近日已经进入一家戒毒所再次试图摆脱毒瘾,2005年4月,她曾被法庭下令进戒毒所,没想到这么快就二进宫了。  

  此前,休斯敦的大姑子透露,休斯敦在家里的卫生间吸毒,而这次她去戒毒并没有告诉她的老公、歌手布朗,布朗回到家找不到休斯敦还以为她又去哪里闲逛了。几天之后休斯敦的助理才告诉布朗她去戒毒了。  

  据称,这次休斯敦戒毒的地点非常隐秘,连她的家人也不知道她到底在哪里。家人只能暗自祈祷这一次休斯敦可以彻底戒毒成功,她的大姑子说:“休斯敦如果能够不再吸毒,她仍然可以东山再起,成为世界知名的歌星,我向上帝祈祷,希望这一次她能够洗心革面真的不再沾毒品了。”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