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蒂生女媒体挤爆家门 狗仔队出动直升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6:36 中国新闻网
凯蒂生女媒体挤爆家门狗仔队出动直升机(附图)
一家婴儿用品公司送婴儿车,媒体也抢拍

  中新网4月20日电 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18日为他生下一女,让阿汤哥位于比佛利山的豪宅前挤满媒体,由于阿汤哥将在本周六为新片举办全球记者会,这次的产女时机又刚好可宣传新片,时间点还真是巧合。

  自从汤姆克鲁斯的公关发出新闻稿证实,阿汤哥的女友凯蒂荷姆斯已顺利产下一女后,阿汤哥位于比佛利山的

豪宅前,就挤满了大批媒体,媒体的长镜头和摄影机一字排开,
甚至还有狗仔队出动,直升机在空中盘旋,只为拍到阿汤哥女儿的庐山真面目,但大家等了半天,却什么也没拍到,就连一家婴儿用品公司送婴儿车来,大家也一阵抢拍。

  婴儿用品公司员工苏恩说,不是阿汤哥他们订的,但他不能公布是谁订的。曾和阿汤哥合演“落日杀神”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也在第一时间恭喜阿汤哥,杰米说:“我们已经送礼给他们,也跟他说过恭喜,祝贺他生了漂亮小女儿”。

  笃信山达基教派的阿汤哥,对于安静分娩吃胎盘,以及他和女友的婚期等问题,都没响应。不过,他倒是即将为新片《不可能的任务3》展开全球宣传,生女时间再度与新片宣传一起发酵。回顾去年四月阿汤哥赶在新片《世界大战》上映前,高调和凯蒂谈恋爱,果然成功抢版面造就好票房,今年新片宣传期又推出汤凯生女真实秀,真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