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蒂分娩要求打镇痛针 克鲁斯当爸后先去教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7:50 新浪娱乐
凯蒂分娩要求打镇痛针克鲁斯当爸后先去教堂
凯蒂分娩前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前两天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可爱的女儿,昨晚,克鲁斯说,女儿很漂亮,他还赞扬凯蒂象一个真正的科学神教教徒一样在分娩时非常安静。  

  克鲁斯说,自从凯蒂分娩之后,他就一直处于兴奋当中,他说:“那是一个女孩,她长得可爱极了。凯特太棒了,她很坚强。”  

  在凯蒂分娩时,克鲁斯一直守在她的身边,还紧握住她的手告诉她保持镇定。据称,27岁的凯蒂在打了一针镇痛剂之后一直没有痛苦的呻吟。克鲁斯还要求医护人员也要安静,这意味着他们只能用手势来告诉凯蒂何时用力。  

  一个消息人士说:“尽管克鲁斯反对让产妇打镇痛针,但他还是希望凯蒂能够尽量舒服一些,他一直拉着凯蒂的手,还抚摸她的脸安慰她。克鲁斯还将整个生产过程用摄像机拍了下来,他说这是他一生当中最幸福的时刻。”  

  虽然克鲁斯在自己家里花了很多钱置办了一个产室,但据称凯蒂执意要求要去

医院生产,所以他们的女儿据信是在桑塔莫尼卡圣约翰医院出生的。克鲁斯的发言人说,现在凯蒂母女已经出院,在家中静养。有消息称,在凯蒂分娩之后几个小时,克鲁斯就秘密前往好莱坞一家科学神教教堂祈祷。  

  一个消息人士说,克鲁斯到了教堂之后就把凯蒂分娩的消息告诉了一些资深的教长,内容涉及凯蒂是否安静生产或服用药物。为了能够与女儿呆在一起,克鲁斯还取消了《碟中谍3》的宣传活动,这部影片两周之后将在美国上映。 

  凯蒂的父母据称已经到克鲁斯家中去探望女儿和外孙女,凯蒂的姨母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克鲁斯此前已经表示,他计划在今年夏天迎娶凯蒂,凯蒂当然不想在大喜的日子里仍然身材发福,所以她已经聘请了一位个人健身教练,准备尽快恢复体形好披上

婚纱。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