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凯特-莫斯又遇麻烦 前女友曝其吸毒丑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还以为自己去年的吸毒丑闻已经成为过去,但近日她的一个前女友丽贝卡却向警方大曝莫斯吸毒内幕,如果不走运的话,莫斯极有可能在几天之内就受到警方的指控。

  丽贝卡对警方表示,她好几次亲眼看到莫斯吸毒,她说:“我要说出所有的真相,我没有什么可掩饰的。”今年31岁的丽贝卡将在这两天发表一份正式的声明,并做好了出庭
作证的准备。丽贝卡是为数不多的愿意出庭的证人,所以她的证词很关键。

  现在居住在波士顿的丽贝卡说她过去曾从莫斯的毒品供应人那里买过毒品,而且还看到莫斯一卷接一卷地吸毒。她说:“英国警方上周联系了我,他们说可以为我去伦敦支付旅费。他们告诉我已经准备起诉莫斯。”

  巧合的是,丽贝卡曾经是另一个超模坎贝尔的个人助理,而坎贝尔在得知莫斯的吸毒丑闻之后还极力为莫斯辩护过。丽贝卡说,她从1998年就认识莫斯了,“我们在纽约、巴塞罗那以及伦敦都一起到酒吧里玩过,那几次没有一次她不吸毒的。在我的印象当中,莫斯好象就没有清醒过,她除了吸毒就是酗酒,包括喝伏特加等烈酒或是吃摇头丸自我陶醉。”

  “在我在伦敦为坎贝尔工作时,我还为莫斯取过毒品并给她送到家里。莫斯每过两天就要买一次毒品,一次花费是500英镑。我还为莫斯的一些朋友也买过毒品。我看到她们在一个晚上就吸很多。我会把这些事情都告诉警方,这些都是真的。”

  丽贝卡甚至还透露,有一次在一个酒店房间里,莫斯竟然当着她的面脱光了衣服并开始吻她,她说:“我们一起倒在了床上,她摸了我的胸部,我感到有点紧张,就推开了她。”

  莫斯去年被媒体曝光与吸毒男友皮特-多赫提一起吸毒,后来她进了美国一家戒毒所,出来之后她的事业刚刚有所好转。不知道这次丽贝卡的曝料是否又会让莫斯失去不少代言的合同。(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