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纳米比亚总理撑腰 皮特茱丽夫妇赶狗仔队出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36 信息时报

  皮特夫妇自踏上纳米比亚海滩的第一天,就没少受记者的追访。为了杜绝骚扰,皮特夫妇向纳米比亚政府申请禁止采访的“禁制令”,请求驱逐正在蜂拥而来的记者,阻止他们入境采访。

  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以共同名义发表了一个声明:“我们热爱非洲,纳米比亚对我们来说更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国度。非常感谢纳米比亚人对我们一家的热情好客,让我
们感觉宾至如归。另外,我们友好地请求各地媒体记者不要再追逐我们了,请为我们一家留下独处的时光”。

  虽然声明中针对记者的口气非常温和,但据南非的《星期日时报》称,该报一名摄影记者和另外三名法国记者,已经收到政府的“通牒”,要求他们马上离境,否则将被拘留。

  记者们对此禁令很不服气,要求予以取消,但它却得到了纳米比亚总理安古拉的支持,他公开对记者说:“你们这些人的行为已经造成了皮特夫妇一家,尤其是待产孕妇的困扰,你们为什么不给别人留点隐私权呢?骚扰行为在纳米比亚是不被允许的”。

  目前皮特一家及随从都居住在一家遗存着德国殖民地特色的豪华海滨酒店,尽管保安严密,但各地的狗仔队还是拍到了不少东西,他们的行踪也得不到绝对保密,比如有报纸就报道了他们一家上周到当地的

肯德基吃饭,之后去了一家
宠物
店买了只海龟,最后还逛了珠宝店。小朗 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