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物》“最美人物”排行榜出炉 朱莉荣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27日报道,《人物》杂志称,虽然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莉目前有孕在身,令其美色大减,但她在人道主义方面的努力令其成为最美的女人。在即将于28日上架发售的《人物》杂志《最美的人物特辑》上,这位有着性感红唇的好莱坞女星将登上该杂志全球“百位最美丽人物”的封面。朱莉是该榜单的常客,曾四次入选,不过此次是她首次成为“封面女郎”。

  《人物》杂志援引音乐家威克利夫·吉恩的话说:“当她出现在某个场合,即便不施粉黛,她仍是全场最美丽的女人。因为你看到的是安吉莉娜,那可是天使。”《人物》杂志当然不会忘记朱莉的男友、“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她的两个孩子。该杂志将正在满世界躲着狗仔队生孩子的朱莉和皮特一家评为“世界上美的家庭”。

  其他荣登“最美的人物”榜的名人还有:黑人混血美女哈莉·贝瑞、“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乔治·克鲁尼、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森、“肥妈明星”克里斯蒂·艾莉、洛杉矶著名DJ瑞安·西克赖斯特及南加州大学四分卫马特·雷纳特。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知识竞赛节目“Deal or No Deal”的26位代言模特也悉数入选这一名单。在今年之前,《人物》杂志的“最美的人物”排行榜总共只选出50位“最美的男人和女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