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莎朗-斯通打赢诽谤官司 接受道歉并获得赔偿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2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去年6月曾被英国《每日邮报》曝料她在一次到餐馆就餐时将她4岁大的儿子一个人丢在车中,该报称斯通当天很晚的时候前往伦敦一家餐馆约会,与一个神秘的男伴共进晚餐,而她的儿子则被放在车中独自睡觉,斯通在餐馆里呆了两个多小时,她的儿子一个人在车里睡了两个多小时。事后,斯通指控该报诽谤她的名誉,并将出版社告上了法庭。日前该报正式向斯通表示歉意,并向她支付了不菲的赔偿金。

  斯通的律师表示,上述报道称斯通的儿子被狗仔队的拍照吓坏了,而且报道中还对斯通说了不该说的批评的话,“这一报道明确显示,斯通对儿子不够当心,暗示她太自私了,自顾自己快活”。这位律师说,后来其他一些报纸也转载《每日邮报》的报道,这一报道完全是与事实不符的。

  上述律师说,当时斯通并没有将儿子一个人留在车中,而是带着他一起进了餐馆,另外说斯通和一个神秘男子在一起的说法也是假的。他说斯通在看到这一报道后简直惊呆了。他说这次得到的赔偿金斯通准备捐赠给一家慈善机构。

  《每日邮报》则表示,愿意向斯通道歉,对于这一不实报道给斯通带来的难堪表示歉意。(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