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恋情追踪专题 >正文

茱莉皮特一家登上《人物》杂志 获评最温馨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定于今天面市的美国《人物》杂志将茱莉和皮特以及他们的两个养子女和茱莉腹中尚未出生的孩子一起评为最温馨美丽的家庭。  

  此前《人物》杂志刚刚评选茱莉为最美丽的女星,这也是该杂志首次把这一头衔赠给一个孕妇,茱莉还登上了该杂志特刊的封面。  

  《人物》杂志称赞茱莉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乐于从事人道主义工作,有一颗美丽的心灵,其表示“茱莉在素面朝天的时候最漂亮,那时的她不化妆,穿着也很自然,她就象一个天使一样可爱”。  

  茱莉和皮特的养子马道克斯今年4岁,女儿扎哈拉才1岁,目前一家人正在纳米比亚度假,茱莉应该是在下个月就生下她和皮特的孩子。  

  这已经是茱莉第四次登上《人物》杂志评选的最美丽女星的榜单了,其他上榜的女星还包括哈莉·贝瑞以及茱丽娅·罗伯茨等。(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