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茱丽将把新生子照片换取350万 捐给儿童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4月28日将出街的美国《人物》杂志将公布一年一度的“世界上最美丽的50人”,其与《时代》杂志一样分成几个分支项目来进行。而《人物》将“世界上最美丽的人”的桂冠给了正在纳米比亚待产的安吉莉娜·茱丽。

  《人物》的评选分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由始至终都美丽的女人、由始至终都美丽的男人等多项。无疑,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其中最高级别的。茱丽在这一项中排在第一的位
置,《人物》编辑部高度评价了她世界范围的爱心:“她是美丽的,当她与自然接触,不化妆地与贫民在一起时更是炫目的。”其他入选的明星则包括杰西卡·奥尔巴、伊娃·朗格利亚和妮可·基德曼,中国演员章子怡也入选了50人。

  虽然茱丽的美丽无可厚非,但有媒体认为,《人物》杂志急不可待地将茱丽排在第一,是为了向她示好,争取独家得到茱丽和皮特孩子的照片。

  茱丽目前正在纳米比亚待产,引得全世界媒体都云集该国。茱丽和皮特为了加强安保,聘请了10名前以色列士兵作保镖,而他们下榻的酒店上空也被纳米比亚划为禁飞区,该国为了保护名人夫妇甚至提出要将狗仔队驱逐出境。这样严密的保护,引起了纳米比亚人权组织的关注,他们提出夫妇俩极端的安保措施,已影响到纳米比亚宪法所批准的新闻自由空间。

  在媒体疯抢的情况下,谁能拿到独家照片当然是世界上最牛的媒体。现在有报道说,茱丽已经承诺将照片独家提供给《人物》杂志,而《人物》就以茱丽的名义捐出350万美元给联合国儿童基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