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史翠珊不满遭传记丑化 公开指责作者纯属瞎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2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克里斯托弗·安德森是一位很有经验的传记作者,因为他曾经为英国查尔斯王储、戴安娜王妃、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克林顿的夫人希拉里甚至美国现任总统布什及第一夫人劳拉写过传记。现在安德森又为女星芭芭拉·史翠珊写传记了,这本传记可以说十分耸人听闻,因为书中称史翠珊曾和克林顿、查尔斯王储以及戴妃的男友多迪有过私情。  

  这一传记面市之后,64岁的史翠珊一开始并没有过多发表评论,但近日她终于忍不
住了,她在自己的网站上开始攻击安德森的传记。 

  史翠珊说:“现在这个年代好象真假都难辨了,这本传记里到底描述的是谁?看上去并不是我认识的人,这个人与我完全不是一个人,也许现在是时候写传记必须经过本人的同意了。” 

  安德森则说,他花了两年时间进行研究以及撰写这本书,他说查尔斯和史翠珊曾在90年代查尔斯访问洛杉矶时在查尔斯入住的酒店里约会。安德森说,当时查尔斯和史翠珊假装是在一起喝茶,但实际上两人是在调情。当然,安德森也承认,他本人当时并不在房间内,但查尔斯当时的确是对史翠珊十人着迷。

  安德森说:“我并没有故意夸大,我只是在写一本传记。”虽然传记里不乏史翠珊的绯闻,但安德森却说,这不是一本负面的传记,史翠珊是一个巨星,他希望在书中向大家传达这样的信息。安德森表示他实际上是史翠珊的铁杆追星族,甚至还将她的一张唱片送给妻子作为礼物。 

  安德森还说,哪怕是上帝给史翠珊写传记,她也不会开心的,他说他曾和很多明星是朋友,包括凯瑟琳·赫本,但他从未见过史翠珊,现在不用说了,他也不会期待与史翠珊见面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