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布兰妮再度怀孕 家中成员为其频频跑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3:13 新浪娱乐
布兰妮再度怀孕 家中成员为其频频跑腿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著名的娱乐周刊《美国周刊》(US Weekly)杂志报道,有消息人士证实,刚刚在去年10月生下与老公凯文第一个孩子的布兰妮(Britney Spears)已经再度有喜,而且她的第二个孩子预产期也是10月初。事实上,自从布兰妮生产之后,有关她总是难以瘦身重返歌坛的消息就不断,但这次是有确切消息证实布兰妮真的又要当妈了。根据《美国周刊》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所拍摄到的照片,小甜甜布兰妮身着黄色短洋装,暴肥双腿一览无遗,显示出产前水肿的迹象。

  《美国周刊》指出,尽管早在2月的时候就得知怀孕,但布兰妮始终不敢对家人承认,一直到上礼拜发现纸包不住火,衣服包不住肚皮了,才告诉父母。

  布兰妮再度怀孕的消息无疑引起了美国媒体的高度关注。无数媒体守候在布兰妮家门前,拍到了为了迎接布兰妮的第2个的孩子的到来,布兰妮家族的成员们为她跑腿卖东西的画面。

  先是布兰妮的

保镖出门为她买花,据说这是怀孕的布兰妮这位popstar每天起床必须看到的东西。另外dolayer的Chocolate Fudge Chunk icecream圆锥形蛋卷
冰激凌
也是布兰妮喜爱的甜品。她的兄弟布赖恩和朋友为了满足她也结伴出门为她购买。随后,布兰妮的母亲Lynne出现在咖啡店并逗留了很长时间。据说布兰妮向家里人承认怀孕之后就与老公前往拉斯维加斯度假,把小孩丢给母亲带。回来之后,布兰妮也因为情绪不稳乱发脾气。看来神情疲惫的Lynne确实需要咖啡来提提神。Emiliana/文 Shane Partridge/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