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班牙版《人物》公布年度50大最漂亮人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00 信息时报
西班牙版《人物》公布年度50大最漂亮人士(图)

杰西卡·艾尔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西班牙版《人物》公布年度50大最漂亮人士(图)
瑞奇·马丁

西班牙版《人物》公布年度50大最漂亮人士(图)
夏奇拉

西班牙版《人物》公布年度50大最漂亮人士(图)
伊娃·朗格利亚

西班牙版《人物》公布年度50大最漂亮人士(图)
珍妮弗·洛佩兹

  拉丁靓人王珍妮弗·洛佩兹

  美国著名杂志《人物》继日前公布年度“100大最漂亮人士”名单后,近日出版的西班牙语版《人物》,也同时公布年度“50大最漂亮人士”。此榜跟前者的分别是当选的名人大多拥有拉丁血统,最后结果由歌影双栖的珍妮弗·洛佩兹当选为新一届拉丁靓人之王!

  其实在之前英文版《人物》的“100大最漂亮人士”名单中,珍妮弗·洛佩兹也有入榜,不过当然不及在西班牙版《人物》选获为靓人冠军般威风。虽然近年其人气似有所下滑,但她依然是拉丁人心目中公认的最漂亮名人。同时入榜的拉丁美人还有新一代拉丁美女如哥伦比亚性感歌手夏奇拉《神奇四侠》美女杰西卡·艾尔芭、漂亮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及臀部有电动马达之称的帅哥瑞奇·马丁等,都登上这项最美风云人物之列。东东

  瑞奇·马丁 波多黎各血统

  说起拉丁王子瑞奇·马丁,大家的反应更多的是,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他对当今歌坛的影响也似乎远不如几年前了,不过这只是一个表面现象,在拉丁音乐界以及众多歌迷的心里,这位性感歌星还是当之无愧的情歌王子。

  获奖经历:第41届格莱美“最佳拉丁流行男歌手奖”

  伊娃·朗格利亚 墨西哥血统

  伊娃在美国是积极的社会活动分子,她经常以自己的拉丁血统带来的名人效应,为墨西哥等外来移民争取权益和福利,还多次呼吁美国改善移民政策。

  代表作品:《绝望主妇》

  杰西卡·艾尔芭 墨西哥等七国血统

  20出头的年龄本该走纯洁玉女的路线,可杰西卡融合七国血统的天然优势,造就她那迷人的咖啡色肌肤,使她想不性感都不可能了,于是她就有了“珍珠奶茶”的爱称!

  代表影片: 《罪恶之城》、 《神奇四侠》

  当选评语:“很年轻新鲜的面孔,致力于事业,她结合年轻和活力。”

  夏奇拉 拉丁+阿拉伯血统

  夏奇拉出生于哥伦比亚,她的母亲是哥伦比亚人,父亲是黎巴嫩后裔,虽然家境贫寒,夏奇拉却能够从小浸淫在两种不同文化背景的音乐氛围中,她在歌词创作方面的过人能力更得到了广泛的肯定,被视为拉丁乐坛最杰出的最富才华的词作者之一。

  获奖经历:2000年格莱美年度最佳拉丁专辑奖、2000年拉丁格莱美奖中获得“年度最佳流行演唱女艺人”、“年度最佳摇滚演唱女艺人”

  珍妮弗·洛佩兹 波多黎各血统

  洛佩兹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拉丁艺人,在影视和音乐等方面都是风光无限。闻乐起舞的拉丁血液让她练就了那傲人的美臀,世间多少男子愿意许下“ 我愿意一辈子跟在她屁股后面”的誓言,连影后妮可·基德曼都说:“我很想拥有像詹妮弗·洛佩兹一样的臀部。”

  代表影片: 《谈谈情,跳跳舞》、《鸳鸯绑匪》、《不准掉头》

  当选评语:“洛佩兹外在条件出众,内在涵养丰富,还懂得吸引众人目光,在多如过江之鲫的美人中最受青睐。洛佩兹可不是只有外表的花瓶,因为阅读是她的一大嗜好。这与大众印象中的洛佩兹有很大的不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