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千金首张照片欲卖百万 自曝想要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54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现在只有两个星期大,但他说已经等不及女儿赶紧长大,好有一天能够带着她一起去骑摩托车。克鲁斯还说,他正在和几家出版商联系,准备以百万美元的高价出售女儿的首张照片。  

  一个消息人士说,现在不少杂志都在竞争成为刊登这张照片的媒体,最终克鲁斯女儿的“出场费”超过百万美元并非不可能。  

  克鲁斯说,他一心期待着女儿能够马上就开始走路。他还自曝说,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有个儿子,但女儿也不错,因为“她是我的女儿,所以她应该象我一样喜欢冒险”。  

  克鲁斯说:“我已经为女儿的前两年制定了计划,今年夏天我就想带着她一起去远足,然后8个月的时候我就要让她学会走路,我正在想什么时候我能够带着她去滑雪,什么时候她能够自己会骑

摩托车?”看来,尽管没有出生之前就备受瞩目,但苏瑞有克鲁斯这样一个拍片不要命的老爸,估计以后她也要当个银幕打女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