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可能举行海边婚礼 雕像将现墨尔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3:29 新浪娱乐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的一座青铜雕像将在她的家乡墨尔本揭幕,邀请知名工匠为米洛雕刻这一雕像的赞助方表示,米洛这一年来战胜癌症病魔的经历让人感动,希望这座雕像能够让歌迷更喜爱她。雕像中的米洛呈现舞蹈者的身姿,身着她最有名的紧身热裤。

  与此同时,米洛正在澳洲一个小岛上布置一套私密的别墅,有消息称,她计划在这里举行婚礼。自去年5月米洛宣称自己患上了乳腺癌之后,她的法国影星男友奥利弗就一改以
往花花公子的个性,对米洛用情专一,而且大多数时间都陪伴在她的病床前,现在医生已经表示,米洛的病情完全康复,结婚也就排上了议事日程。

  上述小岛风景十分迷人,有很多树木花草,气候也很宜人,而且外人一般不会到小岛上去,所以米洛如果在这里举行婚礼将可以避开外界的打扰。

  当地一个居民表示,这座小岛虽然距离墨尔本不远,但却非常私密而且安静。而且当地一些工人已经开始在小岛上忙碌起来,这更令人怀疑米洛婚期将至。(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