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为养家花销无度 大幅降价欲出手旧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现在又怀上了第二胎的布兰妮如今也不提重返歌坛的事了,更何况她的老公凯文也整日无所事事,一家几口都要靠布兰妮的积蓄过活,再加上她难以摆脱以前当红时的高消费习惯,所以如今是只出不进坐吃山空,为了能够维持一家人的花销,布兰妮甚至不惜大幅降价位于曼哈顿的一所旧宅,希望能够赶紧出手。  

  这所旧宅布兰妮本来打算以600万美元出手,但现在她已经将卖价下调到了450万美
元,这所宅子有三个卧室、四个卫生间,一个图书室还有一个阳台。  

  布兰妮是在2002年花了300万美元买下的这所宅子,当时她还没有和凯文结婚,甚至还没有认识凯文。其实在认识凯文并和他结婚之后,布兰妮的歌唱事业就陷入了停滞,尤其是她怀上长子普雷斯顿之后,布兰妮就没有再出过专辑,本来唱片公司还以为她会在近期复出,但谁知布兰妮却是生孩子上瘾,普雷斯顿刚刚7个月,她就又怀孕5个月了,如果照她这个速度生下去,再加上布兰妮动辙就要度假、住酒店,原来积攒的钱财的确是不够花的。此前这所宅子的旧主人包括“滚石”乐队的吉他手凯斯·里查德斯。(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