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沃恩打破沉默谈恋情 称赞新欢安妮斯顿是好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2:00 新闻晨报

  如果没有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这对“金童玉女”婚姻的破裂,大多数的读者可能永远不会听说文斯·沃恩这个名字。正是这位36岁男演员恰到好处的出现,为失意的安妮斯顿提供了强颜欢笑的理由与可以依靠的肩膀。然而自两人正式交往以来,安妮斯顿与沃恩都选择了对这段恋情保持绝对的沉默,不在公众面前进行只言片语的评论。

  不过,在近日录制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的《大卫深夜秀》时,文斯
·沃恩遭遇了主持人的直接发问。大卫·莱特曼以很轻松的语调突然问道:“对了,你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关系最近还不错吧?”

  沃恩沉默了几秒钟,开口回答说:“大卫,谢谢你这么问候,你真是太好了。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一般不太喜欢在公众面前谈论我的私人生活。”

  安妮斯顿此前经常在公众面前表示,她与沃恩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对此主持人莱特曼问道,沃恩与安妮斯顿是否算得上是一对情侣。沃恩回答说:“我不愿意承认我们是或者不是情侣。事实上,我觉得她是一个很不错的女人,但是我不想谈论我们是否是情侣。”

  尽管没问出太多实质性的内容,但是莱特曼的表现比《今日》节目记者吉尔·拉帕波可要好得多。后者曾经在4月4日的一次节目中,向节目嘉宾詹妮弗·安妮斯顿发问,要求她回答是否如同外界传言的一样,将邀请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芙瑞为她和文斯·沃恩主持一场耗资800万美元的豪华婚礼。一听到这个问题,安妮斯顿顿时拉长了脸,拒绝回答。全靠在场其他嘉宾解围,节目才摆脱冷场的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