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接麦当娜班拍广告 辣妹买珠宝一掷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49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日前在马德里为美国一家牛奶公司拍了一则广告,广告中的小贝上嘴唇沾着奶液,以前为这家公司拍过广告的明星包括麦当娜、超模坎贝尔和辛迪·克劳馥。

  消息人士透露,这家公司对于能够请到小贝当代言人感到十分荣幸,而他们掏出的天价的代言费自然也令小贝欣然。牛奶公司称,小孩子们都喜欢贝克汉姆,所以让小贝劝他们多喝牛奶再合适不过了。而且,小贝正好可以借机在美国提高自己的人气,也为他在美国
开设的足球学校招揽生意。

  这次拍广告照的摄影师与小贝和辣妹都很熟,而小贝的广告照从下个月开始就将在全美的一些广告牌上亮相。

  尽管小贝和牛奶公司都没有透露这次的代言费金额,但可以想像肯定是不菲的价格,而这可能也是为何辣妹最近在纽约一次血拼时如此一掷千金的原因。

  辣妹在短短30分钟的时间里就花光了将近6万英镑,让珠宝店里的店员都感到震惊。目击者称辣妹简直是花钱如流水。据称辣妹称是想给小贝买礼物,于是先给他买了一块价值8000英镑的不锈钢自动手表,该手表上可以显示五个时区。

  一名店员说:“然后辣妹就开始给她自己挑选珠宝,真正的血拼开始了。她花43000英镑买了一块18克拉的白色

钻石手表,手表外围还镶着玫瑰色的装饰,另外她还买了一个价值8000英镑的5克拉钻石戒指。我们这里一般都是明星来买东西,但也没有见过象辣妹这样大手大脚的,她花钱的感觉就好象那些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